十兄弟


好多想做的事沒做,應該做的事沒做。想打BLOG、打文、SEND MAIL給張SIR……應該找書看、讀筆記、背日文……事情堆如山,而我跑來打BLOG呀…是不是在浪費時間呢?不知道,只是現在想做,就做。幸好我習慣不錯,做事雖慢,總會把時間計劃周詳,每件事分開十幾天完成,限期內還是能做好。只要今晚把宋史題目再抄一次,就好了!不過日文還是不熟……唉……難道要做一輩子語言奴隸?

終於分散他們十兄弟,十本史記讀了三本,眉批滿滿,似懂非懂,古文能力太差。說實話,我中文也不好。
史記精采,但某些地方還是苦悶得睡著。現在正讀第四冊,書,全是太史公的讀書心德。大家的思想呀!真教人驚嘆。不過很悶…一直在說教。現在才看到樂書,儒家六經,還有四本半,希望快點讀完,可以看世家。留候世家呀!好戲在後頭,愈後愈精彩,很期待。

手頭上的小說讀光了,沒錢買新書。有錢也先買教科書,教科書都好貴=0=" 快點發薪吧!不然要動用救濟團隊了!再說…發了薪也不一定有錢買書……書…真是高銷費的必須品…幸好我不好名牌,不然更麻煩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