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來節日

聖誕節,這麼多年來,要算今年最忙。忙碌中還有時間想東想西,頗佩服自己。
平安夜也頗多人ONLINE的,我一直覺得聖誕比情人節更屬於情侶。除了中七那年和大B他們去韓燒外,每年我的聖誕都是孤獨的。呀!倒有那麼一年,去了聚會。不過已經遠去了!明天黑色毛衣六歲生日,它,已經不暖了。
打著打著,本來平靜的心情忽然起波瀾。其實我一直有一個小小的心願,希望在聖誕節達成。不過我看它將和我其他向神反覆祈求的事情一樣,永沒對現之期。
這就是命吧!

花三天把南海十三郎看了一遍。找到它實在太好。雪山白鳳凰呀!聖誕節,十三郎冷死街頭。

可以的話,我想一個人。如果不是住宿舍就好了!為房子努力吧!不過,看樣子也是無法實現的了!命盤說的話以前抗拒接受,如今卻覺得它強大得不可違抗……也好,至少知道一點,胡混也有藉口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