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文字追著走

好幾天沒打BLOG,倒不是沒空,只是文字生產太多,BLOG的份量就削減。沒辦法像從前一樣打一千字BLOG再回去寫三千字,書看得不夠以及心理準備不足,生活的壓力呀!還是有的。

近來覺得女性把我看作同性,繼買鞋、懷春,昨天竟然有女生跟我談針織毛衣……= =!!
買鞋倒已是好久之前的事,反正就是開會時幾個女生在比腳的大小……救命…老實,我當時只想到一個字「臭」。
前天學姐心煩,懷疑某個男性追求她。這個兩月來的對話,一開始我已經覺得不是男的喜歡她,而是她喜歡那個男,沒有踢爆,省得她生氣。人總是很奇怪,為什麼一定要假設別人追求自己?坦白承認自己喜歡不行嗎?本以為這種行為只屬於18 20的沒人生經驗的女生,沒想到,原來是跨年齡的。真不明白,為什麼硬是不願簡簡單單說我在想他呀,我喜歡他呀之類呢?一定要想成︰「他在望我呢?」「他在追求我嗎?」,簡單複雜化。別人的心理很難觸摸,抓緊自己的感觸才是最重要。算了!說了也白說,欺騙自己,這就是人性。
第三件事,話說昨天剩下我一個有空,被抓去旁聽會議。因為連續被咬醒一個星期,心想去睡個覺也不錯。我的習慣永遠是多佔一個位置,不喜歡別人坐我旁邊。會議開始十分鐘,遲到的人來了,依稀記得是自己班的,名字就不知道。她很熱情給我把招呼,問系上老師的八卦。她突然問︰「你穿針織毛衣,裡面都會穿內衣嗎?」我當時,應該說,我大部份時間,都是黑色毛衣加白色圓領底TEE,去年買現在穿的那兩件新衣(才一下子就折舊了)之前,我的冬天衣服就只有黑色毛衣加兩件圓領底TEE。我說︰「對呀,我怕凍。」其實我更怕毛衣「吉肉」,但我不會唸。她說︰「我都沒穿內衣喔。胸圍倒是有的。」這是100%她說的句子,當時我心裡暗罵︰「她媽的,女孩子講話那麼粗略,關我屁事,怕冷有罪嗎?」回來後跟蕾說起,才O嘴,早知道多看幾眼,真係曬左。雖然無咩睇……
即係我都唔明點解女人會搵我傾呢D野。最重要係當佢地開開心心個時就唔搵我,一有麻煩就MSN狂震我,大佬呀!真係當我垃圾桶WO~~頂!我又唔忍心唔理你地,有時候真係講到煩囉,重覆N幾百次但你係要唔認我都無計。算啦!我都係犯賤架啦。活死人學長講得岩,人愈好愈易比人蝦。人愈衰又愈黑人憎。真係吹B漲!做人真係好Q煩!想講粗口!

寒假比平日更多野逼住做,而且都比期末報告更重要。依時序簡列如下︰
青文奬稿-->台經2千筆資料-->翁校長訪談稿-->新星劇本-->鳳凰樹文學奬-->未完成小說 4部-->未開始小說 7部-->待閱讀書 12本
仲有2M學費未搵夠。真係得閒死唔得閒病。
最慘係,寫稿,唔係話寫就寫到,要幾多有幾多,你話死唔死呀真係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