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聊的一天

早上弄了個FACEBOOK,搞了半天,都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愛用。討資料、討論人數、使用方便,遠遠不及討論區。
今天極度無聊。突然放假一天,不用上班上學,最慘圖書館閉館,想找資料也沒辦法。出去走走又怕花錢。困在宿舍,又無機打。讀半天宋史,上網左按右按,不經意又到9點,浪費了一天。明天是四年一次的日子,又要上班上課。希望下個月快點來臨,快點出糧,唉……日子真不容易,幾百樣費未交……
林海峰新碟伴我一個下午。他唱得很普通,但全碟的歌都很好聽,旋律、節奏、歌詞都很有趣。編曲具突破,多重唱、輕快、搖滾都具備。歌詞全都出自生活,家庭、工作、生活、個人感受,自嘲之中帶稀虛,都市人的生活就是如此,難得唱出心聲。
近來脾氣暴躁,討論區無的放矢,得罪人多。這種心情不直寫作,反正都是罵人多。不罵罵心裡又不舒服。又頹廢不起來。剛開學已經如斯大壓力,好想出去郊外走走,至少要等到春假吧!可是,實在不想花錢。
之前與學長們吃飯,談好去看電影,可能到春假吧!不過,今年最想看的是這套︰http://www.20thboys.com/
我已經完全迷上浦沢植樹了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