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上閱讀資源

沒日沒夜地讀,實際談書的文章不多,相較從前明顯減少了。如今書再不是我唯一的娛樂和事業。這個說法也許不準確,書仍然沒日沒夜地讀,只是不再是閒書,而是王安石認為的斷爛朝報。今日閒來無事,小品打了一半無法繼續(聽聽第二篇已經刪掉三次,沒有重心的確不容易)。
找到一個好網,IReading。功能和aNboii及豆瓣相同,不過這類東西我是多多益善的。IReading是我用過的眾多分享書評網店中,唯一與出版社合作,能夠按發表數量,換取實體物品的網站有興趣的加我好友吧!
乘機整理一下我的網上閱讀資料,方便查詢。
收藏及分享
aNobii 最方便的網上書櫃
豆瓣 全中國最大Web2.0多媒體分享網站
bepper 半廢棄書櫃
IReading 個人書櫃及分享
網上雜誌
讀書好 梁文道主編免費雜誌網上版
開卷週報 中國時報開卷版PDF下載
非獨不可 台灣獨立書店聯盟
閱讀行為
漂書行動 全港書交流活動
開卷網絡 讀書交流
光波24 網路借閱平台
Findbook 書籍比價系統
至於某些雜誌、書店、作家的網站,我就不列出來了!有興趣的,可以去diigo那裡,找找books,可以看到我所有的BOOKMARKS。這裡只列出能夠直接在網路交流的資源,歡迎交流補充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