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lf past twelve

上班ING。本來呢,今天只上半天,教授找到一本日本時代糖廠的照片集,非常興奮,叫我把幾張圖掃進電腦。本來我想說,吃完飯回來再處理。因為教授要求用最大PPI,所以SACN一張差不多要十分鐘。後來想想看,還是弄完再去吃飯,順道買曬面包回去,那今天就不用再出來。
前幾天買了LOCK&LOCK的600ML茶杯,很喜歡。誰知道昨天第一次用,竟然發現有一條長長的刮花痕,很心痛。厚仔已經送我一個保溫壺,只是太重,夏天比較常喝冷飲,所以只用過兩次。這個LOCK杯很輕,帶在身上比一瓶水還輕,附有茶隔,透明的杯身裝起茶來很漂亮,而且蓋上蓋子就不會漏水,我對它非常滿意,而且是特價品,買的時候已經只剩下兩個,現在大概已經賣完了!
前兩天WING托我幫她買書,我去逛了一下成大書城,沒有發現她說的兩本書。想想看九月要交學費和租宿費,可能要到十月薪水下來,才有辦法幫她買。前題是我不用買自己的教課書……雖然這兩年都是下學期才買教課書……但是預算還是留一點的好。現在銀行存款尚餘1M8,下學月薪水大約15號才出來,這以前應該會再減二千元,假如星期四晚在台中花費不會太多的話……這個月應該也賺到大概1萬完,加起來大約兩萬六千,還差一千元……宿舍費未有著落……暑假花那麼多時間在工作,結果還是不夠。八月花太兇了!買了衣服和褲子,還補充一些日用品,買了一本書一本雜誌……我想過舒適的生活,所謂舒適,就是物質比剛剛好多一點點,精神在平衡點正面些許,我在一點一點往上升,但資金一直維持不足水平,實在令人頭痛。所以呢,畢業之後還是不要再唸了!實在太麻煩。每天左算右算就是不夠……如果文字能帶給我一點收獲就好了!不過現在已經不把這個列入考慮因素,寫出來怎麼樣就怎樣了!不去計較這種東西。
最後一張圖了!掃完希望可以去吃飯,搞不好老師不滿意,下午還是要留下來用PHOTOSHOP修改,可是我不會用就是了!在電腦愈來愈重要的年代,通才是電腦而不是人。為甚麼都要玩弄高科技呢?雖然我也是喜歡玩這種東西,當作玩具嘛。誰多事情當作遊戲,會覺得很有趣,很高興,可是放到專業的領域去處理,就不一了!
扯了老半天,終於掃完,回去要寫讀書心得,另外還要寫信給張SIR,希望開學之前能夠完成。忙碌與悠閒交錯的暑假,就快過去了!阿彌陀佛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