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三個家豪搬家

昨天,光一遷出最後一天,幫活死人學長搬家到22巷,本來預計我住的房間,現在給九州阿神住了!他今年畢業,想多留一會兒找工作,女朋友在這邊嘛。他們的東西多得嚇人,很怕兩年之後我會步他們後塵。搬遷就是麻煩,所以將來還是回大陸買一楝大大的三層樓的才化算。買斷不用搬,然後留芳百世,嘿嘿嘿。
在他們那邊幹了冰箱回來,很髒,不知道多少年沒洗過。我用洗潔精和滴露擦了一下,比較乾淨,但好不了多少,而且不太冷。也沒差,能冰個汽水、牛奶就行。另外幹來一張大班椅,寫著舍長椅,應該是前兩年的東西,九州阿神說他搬來坐了一年。除了有點矮,打電腦不舒服外,其他一切都好,加上我新買的坐墊,看書看動畫一百分!!等室友不在時,拍張照片=.+
現在我都不知搬不搬好。光三未有著落,光一又未交錢。一箱一箱東西堆在旁邊,甚不舒服。
下午時間悠閒,研習營過後,工作一般只在早上,到了8月尾研討會過了,更是悠閒,所以打了幾篇正經文章,書讀了幾本,思想才叫略為沉靜。
看看暑假前活死人學姐SEND給我的緣份吹吹風吧!書看得有點看不下去,大硬,剩下只有歷史書沒看完……小說給我一個星期KO,又想買了=口= 松本清張的新書,諴品網路最值得再版第一位。好危險呀!但開學之後就沒時間看小說了=口= 最後四天衝刺……=口=

下午本來約了九州阿神去北門路修電腦,卻被老闆急CALL回去上班。到書店,手忙腳亂。我做了兩個月,半點進步都沒有,又做錯了一些事,抑鬱異常。去買薯條,他只裝滿平包,以前買都裝滿一包,我問他,他說是這個份量,心情更不好。回來,看到有個女人在WC幫男友洗內褲,而我在一旁小便,為什麼台妹可以做出這種事來?也許這叫做適應吧,而我適應能力很差,又覺得自己一直做不好。每次上班下班未能盡善盡美,總要不開心幾小時,好多年以前,已經知道自己甚麼都做不來,除了寫文字。可是現在連文字都覺得寫不好,那麼,叫我怎麼過活下去呢?就這麼平平淡淡混完一生?
其實不開心時最好翻開一本小說,看到累了,睡一覺。我不相信「希望在明天」這句爛掉的口號,只知道,睜開眼睛,便要走路這個事實。
這一首歌,我每天都播來聽……唉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