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小心放老闆飛機

早上去校外學習,還算不錯。去了孫江淮特展和南科的史前博物館,不錯的行程。
難得第一次跟著學校外出,沒有公務在身,很興奮地到處走,卻被高老師制止,有點失望~囧~,不過也算是難得的行程。特別重要的是,知道了一個人即使一事無成,長壽和每天寫日記,成為史料,也可以成為傳奇人物。傳奇等於人做的傳奇,傳奇人物即是後人制作而成。不過102歲,也不容易呢,在過往歷史上最動盪的年代存活至今,由亂世至太平盛世,假如人類還珍惜過去,將是了不起的大事。

老師說下午不來,因此做了一些簡單事情,就可以下班。突如其來的空閒時間,忙碌地去台銀交了宿舍費,如無意外後天就能用電腦上網,不過大概不會時常在宿舍。這兩個星期習慣了每天在外面待到十時才回去,太早回去反而會覺得不舒服。之後回宿舍洗衣服,粗略地洗了個乾淨,然後回老師研究室看今晚史方的討論文章,打一下BLOG,之後就要打建築史心得,然後吃飯,去圖書館讀一會書,等開會。希望今天晚上能KO史方,要不然就不用睡了!

中午老闆打電話來,找我送東西去圖書館。我說沒空,堅決拒辭了。其實因為要上班。結果又不用上班。考慮了五分鐘,要不要打電話去告訴他們我突然不用上班了!但最後沒打,才得已完成之前所有的事情。

好吧!大三上學期漸漸上軌道了!今天的事明天做,但願明天嘔白泡!HAHA~~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