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捱病

如今有力氣打文章,算是不錯了。
早上起床,頭昏腦漲,刷牙後有點暈,以為是剛起床的問題而已。出門,世界突然扭曲了一樣,視野很奇怪,每樣東西都是曲的,歪的,不像平常的樣子。然後,吃了一點東西,坐在教室,整個人無力,頭痛,開始發冷,然後……睡了半個小時,伏在桌上一邊聽課一邊寫筆記……很辛苦。中午買粥和牛奶吃,之後一直發冷至今,大太陽底下曬得我想死……上班,昏昏沉沉,氣若遊絲地工作,仍然發冷。
老師提早離開,工作也做完了,等一下送東西去博物館,回來可躲在老師辦公室唸書。其實應該回去洗衣服的,這個學期,洗衣服的時間全亂了,工作太多,太多東西需要應付。不過今天沒甚麼力氣,頭仍然痛,身體仍然發冷。很辛苦。現在仍然會因為幾天沒洗衣服而沒衣服穿。手洗之後,掉在陰冷潮濕,無風無光的曬衣間,至少三天才會大部份乾,但仍有陰濕,要穿在身上,一個小時左右才會完全乾。冬天來了更麻煩,冬天衣服比夏天更不足,假如洗衣服的時間仍然像現在般減少,是十分頭痛的。所以我才希望冬天能回HK一次,添些衣物,但買了機票之後,大概沒錢買衣服了,何況,我說過要搬到外面呢?
已經第三年,發現許多第一年以來己經存在的問題仍未解決,那麼,到底我在幹嘛呢?今晚還要討論,病了,也停不下來。三年了!終於發出警號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