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放假LA>0<

開學至今快將一個月,終於放假了!難得一整天假期,昨晚已經發誓,今天絕對不會工作。因此早上起來,抽起資料夾裡去年的NOTES,丟掉。看了三篇《目送》的文章。9 時來到老師辦公室,上該上的網,看該看的漫畫,看了最新一集GUNDAM OO,進展太快了!一下子不知道在幹嘛。上博客來訂書,按了訂書才發現少訂了一本,不過最近瘋狂買書,不應該買的地買了,所以少買一本也好,先把書看完。答應WING買的書訂了兩本,等下月薪水出來再寄。問題是她還沒有告訴我九把刀的書要不要買,要買的話先給我錢,不然會沒飯吃。其實也沒那麼誇張,如果我兩個月不買書應該就能買下她的書。
下午飯後,會去圖書館。吃完飯再回老師這拿包包,買一杯專家的茶的茶飲,回老師研究室倒進LOCK&LOCK的杯子裡,再去圖書館,把該唸的書唸一唸,該讀的筆記讀一讀。今天要把史學九章看完,之後讀一點點松本清張。筆記和書塞滿袋子,重得要命。胖崴和阿榮學長的包包裡,隨時有三四本書,實在佩服。
看到4點左右,可以去圖書館看一會電影吧!雖然討厭圖書館很擠地看,旁邊的人按搖控,影響我看片子。最討厭那些人看FRIENDS,聽不懂,不停倒帶,很煩。
傍晚去看看衣服,冬天應該要多買一條褲子,長褲被偷了,沒買回來。但資金不足呀!窮窮。努力儲錢搬出去住!!
剛剛在系館赫然看到阿榮學長,想找他吃飯,傳了SMS,看待會兒他要不要去,不去就算了。晚上的活動未定。搞不好又去看漫畫,把作業寫完再說。17號去看20世紀少年,老鼠學姐賣給我和胖崴學長便宜票,她只要衣服。很讚!!20世紀少年!YEAH!!
明天又要上班,其實我挺希望多休息一天的……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