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訝的photobucket

Photobucket.com比flick和Picasa更老牌的免費網路相簿,但自從後兩者出現,網路上的文章甚少介紹,可能因為photobucket沒有中文介面。剛剛上去,想UPLOAD相片,發現新增了themes功能,立時被自動選取的紫色閃電背景嚇到,太令人興奮了!
##CONTINUE##
我不擅長寫教學文,只能夠寫寫優缺點和選用理由︰
優點︰
1)無限空間,完全免費。其他相簿,時常會跳出本月空間已滿,請付費,之類的話。photobuket上載空間無限,全套服務均是免費。無論開多少相簿都是免費。
2)特別效果完全免費。photobucket有無限特殊效果,從單張特效到sideshow,全部一站式免費完成,不用連結外掛,非常好用方便。
3)相片交易。可以自由買賣,假如看到喜歡的,即可連絡攝影人。以前phtotbuket還可以為相簿選主題曲,現在不行了!

缺點︰
最大的缺點是TAG,需要一張一張照片KEY,不能批次管理,對於WEB2.0網站來說,是致命傷。

相關網站︰
  1. http://photobuket.com
  2. 英文版簡易上手
  3. youtube影片教學
  4. 子房相簿
最近google動作頻頻,igoogle換了版面,非常貼心的設計,方便性頓時提高。一般搜尋頁面,右上角多了MY notebook,即時打開notebook記下找到的LINK。google的工程師真強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