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書店,大尾牙

第一次吃尾牙,在結構群打工半年,雖然我做得不好,但老闆多翻忍讓包容,十分感激。昨晚尾牙地點,就是台南新開幕香格拉!!
Photobucket

##CONTINUE##
首先依年資順序介紹店裡的員工︰
老闆娘︰可怕的魔王
王先生︰魔王的老公
阿如姨︰博班的精明大姐
黑寡婦︰能幹的管院前輩
偽研生︰外表像碩班,卻原來比我小……
矮台妹︰台文系的小矮子
店員張︰即是我= = 唯一的男生
如果老闆看到這樣的介紹大概會開除我吧= =~~
先介紹菜色,八卦等一下再講~~
自助餐在10樓,也許用吃到飽比較親切。圓形設計,很容易迷路。中心是甜點區,中間一圈分別有沙拉區、日本料理、意粉,再外圍是中菜、印度菜和吧台。推薦流程︰沙拉、印度菜、中菜、日本料理、甜點。
1)沙拉區
基本上調查好的沙拉我都不吃。先挑芝士(起司),再選餅乾、肉和餐前麵包。肉不要夾太多~~我就是夾大多結果很快就飽= = 推薦白色火腿,滑、爽、清淡新鮮!
2)印度菜
烤餅和米飯配各式咖哩,全部吃完就對了,不會太飽。碳烤中卷不錯,秋刀魚不要拿,日本烤法,跟印度菜完全配不起來。
3)中菜
推薦清湯。我第一時間拿了湯,廣東人的習慣,張諺云︰「飯前一碗湯,唔洗心慌慌。」清湯比上不足,比下有餘,藉得一喝。其他菜色,去別的中菜館更好。
4)日本料理
不過不失,凍蟹最出色。拿喬麥麵時被盯著,有人警告︰「醬油不要放太多」,心裡很幹。與一般300元吃到飽的差不多。
5)意大利菜
主要是意粉,因為矮台妹說很油不好吃,我就沒點了。
6)甜點
偽研生一上場便狂吃甜點。款式不多,蛋糕只有三款。芝士蛋糕一般,NT.200左右的水準,芝士味不濃,鬆軟程度可,餅底不脆而且沒味道。提拉米蘇居然是草苺味道,一點都不好吃。雪糕可配麵餅,不過不失,但不是貴價品。
當晚沒拍照,請看這一篇文章,寫得比我好。
所謂的尾牙就是吃飯聊天。老闆娘回憶和老公相識的經過︰「大學時寢聯認識的,他那時候胸肌很大,腹肌也八個呢!沒女朋友只好鍛鍊身體打發時間。」我猜至少有十年了吧!
矮台妹說︰「黑寡婦身材很好,看她走路……」我突然想到以前去街市買雞的師奶……
偽研生一開始就拿甜點,黑寡婦說︰「她很愛吃甜的。」的確,從頭到尾她好像只有吃甜點。
老闆娘說︰「子房有點像玉米喔,都一直默默吃。」我只是吃飽才說話的品種,她又問︰「小矮子的男朋友是大學學長嗎?」
「不,是高中學長,大學也是學長。我們同一間高中,然後又同大學同系。」
王先生說︰「是不是固意的?」
矮台妹說︰「不是不是。」
我說︰「搞不好是固意的,或者有這個命,他在密謀甚麼。可能之後研究所也一起。」
王先生笑說︰「一起進教堂。」
總之都是八卦,沒有甚麼建設性。我因為身有要事,所以先離開。還想再多吃一點>.< 如果將來的工作就是吃喝玩樂,就好了!第一次尾牙在肚子漲痛中落幕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