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環境再適應

來台後,每半年就要重新適應環境。搬宿舍、新同房、新的時間表、新班表、新課程、新分組報告……今次搬了新居,離開宿舍,更是重大。
還未適應新居,睡覺沒問題,洗操勉強應付。洗衣服很麻煩,老舊的洗衣機,好像已用30年以上,注水緩慢,還有好像紙皮鐵鏽和塵埃沾在上面……說實話,我不敢洗……今天再問阿東借一包洗衣機清潔劑,看看能不能洗乾淨點。
昨晚情人節,沒有電視,沒有商場宣傳還真的不知道。Uwants有些弟兄說︰「情人節比粗口更難聽。」也不必這麼激烈。昨晚無事,去15號書坊看漫畫,正要離開之際,居然看到剛的阿琼。兩人無事,便找她來我房間看班傑明的奇幻之旅,發人深省呀~~房間看電影超有氣氛,關掉大燈,只看黃色燈泡,電腦在前,坐在地上,旁邊一杯綠茶,燈影迷朦映畫醉人。嗯,近來買書太多,都想買些電腦看,只不過可能沒太多時間。
好想買班傑明奇幻之旅原著小說和電影劇本,博客來有,下個月薪水下來才買吧!好電影呢。有空寫篇影評。電影制作的書亦應該好好唸一唸,增長見識。
史方的劇本大致上構思好了,一個很爛的表現方式,其實我只是想要做一點不一樣的事情而已。今個學期選課更加困難,真頭痛,每次都搞得焦頭爛額,還差一學分才夠標準,唉,煩死了,只好繼續找加簽。
希望今個學期能夠平平安安,不像上學期那樣波折重重,困難不斷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