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便想結束

開學頭一個星期,講義、教科書、不夠學分、報告、書……這個學期又將是忙碌和充實,可是學分還是不夠,下學期補修英文希望能過吧!上學期的科目分數奇高,不修外語那一學期平均分便會很高。
有名混天堂的阿成,居然ALL PASS,我、阿東、活死人和阿祖一約而同說︰「無天理。」
本來換了地方,想買一點新的東西,然而教科書售價居然一本要一千元,甚麼事情都不敢動手了!不過也頗期待,新學期又可以讀一些不同的書,接觸新學問。
數天前逛誠品,想買一本書,因為2月還未買書,但又沒有目標。苦思之中,突然覺得︰「我那麼想看書,是否被書束縛了?」立即不敢買,打道回府。事實上現在還有六本書未看,儘是些知識類書籍,也應該讀讀。買書時總會優先買小說,娛樂是非常重要!!
看了班傑明的奇幻之旅,立即訂了原文小說和劇本,但博客來一按缺貨,非常快點有貨吧!之後還要去訂書,好吧,列一張BOOK LIST,計較計較要花多少錢,教科書負擔很重。

留言

  1. 你真的很在意他的All passㄟ^^"
    還有,我要預約劇本那本喔~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