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求安慰

早上討論,火藥味甚濃,她們不同意我按下報告不交的決定,意見多多,我差點脫口而出︰「所以星期一才要討論,就是要修正嘛!」但為了避免吵架,我沒有說出口。叉琪表面上同意我的做法,我也暫且按下上學期的資料不管,然而叉琪是那種表面說好但最後說不好的類型。到底之後會怎樣,我也不清楚。我不喜歡當組長的原因就是如此,每個人都要我做決定,說出來組員又不同意,不同意又想不出個所以然,大佬!我不是sales又不是你條仔,為什麼要花盡心思滿足你的想法?就算是我最親密的人,說實話我也不會做到這個地步。所謂合作就是集思廣益,要麼我叫你做甚麼就做最後我來統整,不要我一邊要求,你們一邊反抗,這樣做很沒有意思,像老人院的老人家,甚麼都不要,但千方百計要你滿足她。BILL叫我隨她們的意,鬥爛,我做不出,決定了做好的事情我不懂得放棄,也許是我最大的缺點。
有點壓倦現在的生活,每日起床,趕上學,趕報告,趕上班,回去睡,起床重覆昨天的生活。最近老闆事忙,上班都上得很晚,回去沒時間休息看書寫小說,日記寫完都12時了!眼睛張不開,趟下來就睡,夢過多少難記取。
因此我覺得應該好好休息一天,決定下星期找一天郊遊,暫定目的地是七股。除七股之外,還想找別的地方逛逛,一天能遊兩次最好。可是工作忙得沒空翻旅遊書,難得沒有課沒有工作,也要想報告。
每一份報告都是新開始,要花許多時間準備、找資料、看書,分組報告還要想人事相關的事情。台灣人受軟不受硬(基本上有小小黑臉他們都覺得是政治逼害),今個學期同組的都是女生(頂!好燃憎同女人一組)。唉……難得DOWNLOAD了eason 和 kay 的新歌,好想閒下來,甚麼都不做,只用心聽歌,寫寫感想。趕報告的日子希望儘快過去,但不要被工作束縛。生活呀,一直逼迫著威脅著,卻從來沒有人抓住他。韓寒的句子寫得真好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