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糊狀態

若非老師一說,也不覺得自己最近有問題。做錯事頻率高、打瞌睡頻率高、高頻率聽不見別人講話(大約只有百份之五十,無論廣東話國語還是英文),反應極慢,思考能力極低,集中力零,已經一個月沒寫東西,可能與此有關又可能和阿江一樣前腦出了問題。
剛剛老師問我最近是否哪裡不對勁,我想了想,不覺得有。仔細想想又好像有。主要表現在心散,好幾次才聽懂他人講話。本星期帶有強烈時空錯亂感,不知自己身處何方,不知時間流向,還沒意識到又過了一個星期,很奇怪,為甚麼現在是星期一呢?
我到底在哪裡?
時空混亂ing
今早BILL打來,說收到tiger mail,她和BOBO結婚,425行禮。我一聽!甚麼?蹺課算了!我行動哀悼BOBO。
早上寫MAIL,談及這一星期,總有時空錯亂感。好像所有有事情都亂了套,覺得自己快要被外星人抓走,房間好像總是有人在等等緒如此類的感覺。
等史方那些人開會,全部都沒來。算了!以後都不開會,要不要做,隨他們意。我應該多放些時間在其他方面,我,很累了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