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價交換

如果世上真有等價交換這回事,多好呢?

史方又出事,真係嘔血。

話說好了星期一討論,結果全部人都沒來。已經很生氣,打電話去,居然被反問︰「你甚麼時候約的?」幹!兩個星期前上課約的,竟然問我甚麼時候約?算了!沒時間討論,換個方法,每週六出一道題目回去寫。結果,說好18號上傳的,沒傳。說好要寫的,沒寫。我氣炸了!還遇上冷鋒雨,原本計劃要去玩,遇雨極狼狽,而BILL又要想去。

我免為其難地帶他逛新光三越新天地。很無聊的活動,兩個香港人到台南居然去逛商場,不過我很少去那邊,通常兩個月才去一次。逛了一陣,開著阿祖車子到處跑。BILL醫學院的同學已經帶他遊遍重要的景點古蹟,有些連我都未去過(億載金城之類,太遠,沒車子只是耳聞)。所謂古蹟就是只能去一次,沒有新東西才算古蹟,每次都是那些東西。雖然有點可惜,不是我帶他去,損失頗多,只不過他說得也對︰「講那麼多,我回去也記不住。」所謂專業的束縛大概就是這種意思。

之後去城隍廟、長榮中學,草草吃個飯便回去。

星期一,催史方催得很辛苦,唉~~這一組不知搞甚麼,希望這次分組能順順利利,真是精神衰弱。周末要上台北…這麼窮的情況之下…陪BILL出去真係洗好多錢(雖然無去到咩地方)。希望今次台北之行一千元之內搞掂。已經窮到要賣書,真是第一次(有些流行小說不必留低,這是說服自己的最大理由)。其實我一直不想把錢字掛在口邊,無奈沒有資格說︰「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不成問題。」的豪氣之言。連按金都要蠢窮先付(<~琼姐新花朵,她居然被叫了這麼久毫不反感……)。唉……

忙忙忙,兩天不在,所有下星期的報告、測驗和考試必須這個星期之內完成……到底是怎樣呀?我要放假呀!!

留言

  1. 拜託,人家是很正常的叫法好不好,哪是你這種抹黑法= = 而且我的名字是2聲,蠢是3聲,不要弄錯了- -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是抺黑,=.= 搞下爛GAP姐。
    同埋……SORRY,我沒有任何1234聲的概念。PTH拼音我0分架~~HAHA~~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