錯覺

阿祖和阿琼回來,正式宣佈暑假過去,最後一個暑假,胡裡胡塗過去了,還真是胡塗得可以,甚麼事都沒做,將來的目標也不知在哪……散了架似的。
阿祖6點就起來了,等我醒著過來借拖把。他們兩個進進出出,我連好好看書也沒辦法,想再睡一會也不行。近來都睡得很晚,差不多8點才起床。夏天呢!可能是晚上太常失眠,總要醒來幾次,才變成這樣。
這個八月真是迷茫得要命,九月不覺過半,人也像遊魂一樣沒找著任何東西,甚麼都沒抓著……不知道該做甚麼……
書看得很少……一天不到60頁……看了也不知道為甚麼看。開始做英檢練習題,買了兩本,超貴。看過評分才發現,reading 60分,剛合格,但72分才過關……差一點,可能要靠運氣了。看真一點才發現,初試過後要報複試,複試又要千2……氣死……太麻煩。英檢和畢業是短期目標,之後有甚麼目標呢?真真苦惱。
最近排班不多,但超級麻煩,可能天氣熱,大家都早起床。好幾次還沒開門已聽見電話響,一邊工作客人一邊瘋狂來電,一個早上就來十次,很煩。手頭上東西又多。這幾天還要去辦居留證、清寒金……一大堆做不完的事情。開學,最後,這幾年我距離目標近了多少?好像比之前還要遠。之後的路該怎麼走?想得多,人都快瘋。
大B快要來,今年的大事。昨天無緣無故又去了一趟機場,本來只是去IKEA,想找點生存動力…書架很漂亮>.<。在捷運時突然覺得,沒有送BILL一程,總有點遺憾。車廂只有我一個,禮拜五耶……超誇張,我在想他那時候心情如何,我在想明年我的心情又如何。
又想買書,不過看不完。買書這東西呀!可以另開千字文。等一下再買吧!還要多買一本英檢練習題回去做,不然不可能合格,reading還差6題,應該可以趕上。
說起店裡,按老闆意思打了一篇介紹文,看大陸書的十個理由,爛得不行的東西,她居然說很好。可見審美的主觀和不可靠……這兩天應該會弄一兩篇比較有用的目錄,可以供其他人檢索之用。不過按旁邊的tag也有相同效果。如果可以在頂上加一行HTML,像標籤一樣的連結就好了!可是不會寫,這個版型的程式語言有點特殊,很難搬其他版型的程式過來。
算了!不管,還是努力寫,憑直覺去寫,胡寫瞎寫。反正暫時沒找到方法追求,只好用過去的方式鍛鍊下去。即使退,也要爬。標題那邊更新了,新的左右銘。很強氣勢的一句話,再辛苦也好,人還是得走下去。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