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趣夢

昨晚又發夢,奇怪,最近的夢都很長,真可以拍電影。這次又夢見自己被追趕,拼命逃亡。真奇怪,難道有某些東西在追趕著我嗎?可又不覺得呀。
算了,先講夢。

夢一開始,在某個城市,有十個人吧!不記得了!我們是神秘的正義組織,剛剛搶了銀行,破解最大的犯罪集團。可是警察在追捕我們。成員中有孫悟空、孫悟飯和倪安東(這傢伙太好命,我才看他兩次youtube,就進入我的夢了!)
我們分好錢,二人一組準備逃亡。
我和倪一組,躲在龍豐三樓(不知為什麼好多次逃亡我都在龍豐,可能那條樓梯對我而言有陰影吧),等到深夜,巡警離開才開始行動。我還穿著秘密組織制服,倪已換上水電工服裝,按道理他當著警察面前走過也沒問題。可是我們依然很害怕,巡警經過,立即拔腿狂奔。由龍豐的天橋奔向新都。
我們跑得很快,卻還是被警察發現,他們在後面追趕。我和倪愈跑愈高,走到一處,左邊是樓梯,右邊是高牆。倪說,左邊有樓梯,走這邊吧!我說警察一定封鎖左邊,右邊看似危險,其實很安全,有路可逃。他聽我的,我們一同跳下高牆。可是我錯了!那邊非常高而且沒有保護,下面是草地。我們仆地,聲音很大,引來更多警察。
我說快走,一邊走,一邊在樹上和街燈上狂奔,輕功那樣。(為甚麼我每次逃跑都會跑到樹上呢?明明沒有人能追上,我還是很害怕)倪受傷,不能飛,只好在地上跑,但他跑得很快。我們逃至中央公園附近的十字路口,紅燈,車子飛快。我在街燈上不怕,倪在陸地,怕警察追上,咬緊牙關衝過去,在車子間穿梭。可是他不成功,被機車撞倒,整個人飛上半空、頭落地。我大吃一驚,跳到地上,一看他已快死了!撞到腦袋。我十分焦急,不能去香港的醫院呀!去了也得坐牢,就想,不怕,去廣州的。然後兩指指著額頭︰瞬間轉移。(我當時未醒,但夢中罵了一句︰靠,那幹嘛還要跑?)
一轉就轉到廣州的醫院,我從口袋掏出五千元,掉給醫生︰你把他醫好,錢不是問題,不夠我下個月再給你。我要落跑了,交給你……就消失了。
X X X X
轉眼十年,孫悟空、悟飯和龜仙人在水上樂園比賽游泳。原來那是神秘組織十周年聚會,平反大會。他們準備出發,突然倪出現在後面︰「怎麼不叫我參加?」悟空大吃一驚︰「你不是死了?」
泳沒游成,天己黑。各國元首在樹底下聚餐,一字排開,他們吃蟲子,神秘集團的人吃大餐。龜仙人要脅不幫他們平反,就把月亮炸了。元首猶豫,仙人真的用龜波氣功炸了月亮。悟空覺得好玩,也出龜波氣功,夢裡是這樣的︰
「龜波……ha咩ha咩ha……!」
地動山搖,爆炸,一座高山被炸平了。悟空和龜仙人鬥快跑上山上。結果悟空上山,山上往下望,一片荒涼。突然有一輛大卡車駛來,一位美女下車(數碼暴龍1美美成人版)。她也是神秘組織一員,看見悟空。美美問他在做甚麼,不是參加十周年聚會嗎?悟空說︰

對呀,我把書藏起來,共有7本。找到的,十年後再相聚。
我,醒來了。

12/11下午補充
昨晚找BILL和貝爾姐幫忙解夢。貝爾姐很耐心解了很久,找不到問題徵結。BILL和她使用同樣方法,得出不同結論︰比鬼跟。
可怕的是,昨晚又夢見自己逃跑,還遇見一個樣子很帥的男人。我不認識他呀!但昨晚和BILL MSN的內容包含了又高又帥的男人……BILL說︰他在後面看見你MSN。這麼厲害?它看得懂廣東話?
倒是覺得自己有心魔。雖然12月心情平靜,但隱隱覺得前一陣子的脆弱仍然未散,早上想到甚麼,夜晚很容易夢見。這是精神衰弱的表現。好吧!今天多吃一點,買個防蚊的補充包,好好睡一覺。可能一直夢見自己在飛,只是因為蚊子騒擾而已。

留言